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法治文化建设暨 “审判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116日上午由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办,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承办的“法治文化建设暨审判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雁塔校区顺利开班。延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罗致、刘文武,政治部主任袁俊博,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律师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蔡珺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培训一科科长苏娜主持。

蔡珺致欢迎辞,简要介绍学校的红色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她表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新修订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准确把握党和国家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战略部署要求,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培训工作。本期培训学院高度重视,紧紧围绕法官干警的岗位需求,聚焦法院审判业务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精准设置课程内容。她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培训进一步优化知识结构、更新思想观念、夯实理论基础,在学思互促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

袁俊博在培训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是院机关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最高法院推动审判工作现代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提高法官干警业务素养,推动审判工作全面提质增效的重要安排。他希望大家深化思想认识,保持求知心态、务实学风,认真领悟法律前沿的思想理念,准确把握现代化审判理念的核心要义,要以解决司法实务难题为落脚点,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法治意识,增强辩证逻辑和创新思维,拓宽审判工作视野,全面提升综合业务素养,努力开创延安法院司法实践审判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