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雅安市天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暨市域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10月30日,雅安市天全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市域社会治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顺利开班。天全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邹君,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律师学院副院长蔡珺及天全县政法系统40余名干部参加开班式。

蔡珺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及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学校是国家法治人才培养基地,是被誉为政法人才培养国家队的“五院四系”之一,在86年的办学历程中为国家培养了19万余名德法兼修、理实并重的高素质专门人才。本次培训是天全县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学校围绕培训主题,精心设置课程内容,邀请校内外专家、教授及实务部门领导干部为学员作专题辅导。她希望大家在学思互促中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邹君作培训动员讲话,对我校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的精心准备、周密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虚心学习、静心学习,用心学习,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要遵守培训纪律,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刻苦的精神,积极参与课堂活动,充分展示天全干部勤学善思、从严尚实的学习作风和良好形象;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紧密联系实际思考问题,把本次培训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带到工作中去,不断提高能力,积累经验,增长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