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新城区政法系统正科级及以上干部政治轮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10月23-27日,新城区2023年度全区政法系统正科级以上干部轮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顺利举办。新城区人民法院、检察院、司法局,公安新城分局、站前分局,交警新城大队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律师学院院长李集合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表示,本次政治轮训是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根本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要求,也是不断提升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中心高度重视,将扎实做好培训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新城区委政法委领导对开展政治轮训的目的和意义进行解读,对政治轮训的目标、任务等提出明确要求,全区政法系统要坚持以政治轮训为契机,力求在学习领会上再聚焦再深入,要在贯彻落实上再升温,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政法干部政法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成果,把政治轮训的成果体现在做好各项政法工作上来,形成狠抓落实的良好局面,以实干实绩奋力推进新城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奋力开创新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本次培训分为两期进行,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魏奇、三级教授褚宸舸、张金平,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元琪等八位资深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枫桥经验”与基层治理现代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时政热点等专题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