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高州市纪检监察干部政治修养和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109日上午,高州市纪检监察干部政治修养和业务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顺利开班。高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副主任陈彦、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律师学院院长蔡珺高州市纪委、巡察组及各乡镇街道纪委69名学员出席开班式

蔡珺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以及培训中心的发展现状。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期培训精心设置课程内容,邀请校内外专家教授、实务部门领导干部围绕“调查审查与刑事司法衔接”“谈话取证的方法与策略”“纪检监察干部政治能力建设与行政效能提升”做专题辅导,希望通过培训使纪检监察干部能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新任务与新要求,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业务素质、把握政策能力,切实推动高州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彦在开班讲话中提出五点建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要端正学习态度,潜心专注于学习三要勤于思考,确保学为已用四要勇于实践,确保学以致用;五要廉洁自律,严守培训纪律。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力求学深学透、学有所获、学有所为,争做纪检监察工作行家里手,以更高水平的履职能力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迈向新的台阶。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中心召开秋季学期培训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