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中心召开秋季学期培训工作专题会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9月22日上午,中心召开秋季学期培训工作专题会,培训中心主任李集合、副主任王国庆,各科室负责人及培训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培训中心副主任蔡珺主持。

会上,各业务科室、培训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

王国庆介绍了教学场地使用和住宿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后勤保障人员要从严教学场地管理,坚持依法办学,不断完善培训资源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持续在安全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发力,确保教育教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

蔡珺通报了上半年培训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并对项目方案制定、跟班管理、媒体宣传、项目费用收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她希望全体人员要以市场为导向,加强培训项目拓展开发,提高学校培训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要以问题为导向,精准设计课程内容,不断提升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要以目标为导向,完善和规范内部管理,有效推进各项工作稳步提升。

李集合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当前学校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培训中心要与学校整体发展步调一致、同频共振,要把握良好机遇、明确自身定位,积极服务学校事业发展需要。他号召全体人员要齐心协力,真正实现全局一张图、整体一盘棋、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劲的发展样态,全面推进新时代学校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