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高陵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我校 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8月28日上午,高陵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顺利开班。中共西安市高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梁龙、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律师学院院长李集合及高陵区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党建科科长,第一书记,部分下乡村干部、村党组织书记、后备干部50余名学员出席开班式。

李集合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和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培训是贯彻党中央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省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旨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政策理论素养,进一步解放思想、理顺思路,全面总结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差距短板,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梁龙在开班讲话中提出,全体学员要提高认识,笃学笃信;要明确任务,理清思路;要担当作为,知行合一。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积极主动投入到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中,不断提高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能力水平,出实招、求实效,以自身的模范行动、躬身实践实干,推动全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期培训首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对全区860余名基层一线干部进行全覆盖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