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中盐集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8月15日上午, 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我校雁塔校区开班。中盐集团党委副书记敦忆岚、我校副校长孙昊亮、中盐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刘明军及中盐集团100余名领导干部出席开班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律师学院副院长曹越主持。

仪式开始前,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会见了敦忆岚一行,就开展党员教育培训、企业合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孙昊亮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以及干部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盐行业的龙头企业和唯一中央企业,为履行社会责任、保障食盐质量安全和供应安全作出了贡献。本次培训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双方加强合作的重要举措,旨在为领导干部开展工作赋能,力争在理论武装上有新提升、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解决新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刘明军传达《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并通报了两起培训期间发生违反培训纪律的典型案例。

敦忆岚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必然要求,全体学员要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广大员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学思践悟,找准中盐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要坚持政治引领,树牢底线思维,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奋进姿态、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盐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