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长治市2023年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政法铁军 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专题研讨班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8月14日,长治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政法铁军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专题研讨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顺利开班。长治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泽民,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路晓波,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律师学院院长李集合及市委政法委、各县(区)委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负责同志50余人参加开班式。

李集合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和发展现状等情况。他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司法体制改革、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解读等多项政法重点工作内容开展专题讲座,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筑牢全体学员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为长治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杨泽民作培训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学以致用,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严肃培训纪律,确保本次培训取得扎实成效。他指出,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努力锻造能力素质更加过硬的长治政法铁军,以更加扎实的行动、务实的举措推动长治政法工作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