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榆林市榆阳区人大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8月17日下午,榆林市榆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林一行来我校调研干部培训工作。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律师学院院长李集合,立法研究所所长朱继萍教授,榆阳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及人大代表、培训中心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会上,王林介绍了此行调研目的,并对我校获批陕西省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培训基地表示祝贺。他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在课题研究、人大工作案例进课堂、人大代表、人大干部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推动榆阳区人大工作提质增效,助力高质量发展。

李集合对王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基地将加强培训资源整合,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优势和专业力量,以高质量培训促进人大代表、人大干部履职本领,更好助力全省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

与会人员围绕人大代表、人大干部培训课程设置、教学形式、质量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王林一行实地考察了西北政法大学办学设施、食宿保障等培训相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