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国能榆林化工有限公司法治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区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6月26日上午,国能榆林化工有限公司法治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顺利开班。国能榆林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袁根乐同志,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律师学院院长李集合及30余名法律合规管理人员共同出席开班式,仪式由国能榆林化工有限公司企管法律部经理张晓丹主持。

李集合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他指出,国有企业是党领导的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国有企业法治建设是全面贯彻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题中应有之义,同时也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关键一环。他表示,本次培训以需求为导向,紧紧围绕法律合规管理人员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开设“企业合规视角下合同风险防范”“民法典合同编变动热点解读”“法治理念法治思维下公职人员职务风险防范 ”等专题,旨在推动国有企业法律合规管理人员法治思维的现代化转型,以期提升国有企业依法治企水平与依法履职能力。

袁根乐作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培训的目的在于培养公司各级管理人员的法律素养和业务能力,从而推动公司依法治理企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提升。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充分珍惜学习机会,以相互交流促进共同进步,同时要将工作实际与理论学习深度结合,确保理论培训切实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行动指南,以公司高水平法治建设作为基础保障,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