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沂水县依法行政与基层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我校 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626日上午,沂水县依法行政与基层法治建设专题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顺利开班。沂水县司法局党组书记辛惠、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律师学院副院长曹越及沂水县政法委、司法局53名学员共同出席开班仪式办公室主任王雨婷主持。

曹越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培训中心紧紧围绕沂水县政法委、沂水县司法局拟定的培训目标精心设置课程,遴选了多位理论功底扎实、实务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授课旨在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法律素养和法治观念,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能力,推动新时代依法行政和基层法治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辛惠作培训动员讲话,学校为本期培训提供的良好环境和优质服务表示感谢。指出,县政法委、司法局领导高度重视本期培训,希望各位参训学员能自觉接受高校浓厚学习氛围的熏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提高严格依法行政、推进法治建设的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建设法治沂水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