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学思践悟二十大,凝心聚力新征程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626日上午,由金堂县人民检察院、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检察院、新津区人民检察院和崇州市人民检察院联合举办的学思践悟二十大,凝心聚力新征程”专题培训在西北政法大学顺利开班。

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律师学院副院长曹越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简单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的办学成果。他表示我校是一所具有红色基因和深厚法律文化的一流政法高校,为国家政法系统培养了很多优秀的人才。学员们能暂时放下工作来到我校学习充电机会难得希望在此次培训中开拓知识视野,提高工作实践能力,务求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王雨婷对教学安排做了简要介绍,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培训相关规定,并祝大家在西安培训期间学习愉快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