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2023年长沙市司法行政系统监管场所骨干培训班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6月12日上午,长沙市司法行政系统监管场所骨干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顺利开班。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荀飞正,市司法局监狱戒毒管理处处长赵兴,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律师学院副院长蔡珺及长沙市司法局市局、强戒所、坪塘监狱49名干部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办公室主任王雨婷主持。

蔡珺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及办学特色。她表示,本次培训以需求为导向,紧扣监所干警工作中遇到的业务难题,科学设置课程内容,并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围绕“监所干警执法水平提升”“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与媒体应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体现构造与理论构造”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培训既有理论讲解,也有典型案例,希望大家通过系统培训,拓展思维理念、提升政治素养、强化业务能力,为长沙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荀飞正作培训动员讲话。他表示,新形势下,监管场所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给政法干警带来了更多的困难和挑战,对干警的监管能力、执法水平、工作方式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对照检查学、结合工作学,深入思考如何用法治方式更好地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赵兴强调培训纪律。他要求参训学员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圆满完成学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