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桂林市叠彩区法检两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6月26日午,桂林市叠彩区人民法院、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西北政法大学顺利开班。叠彩区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芳,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律师学院院长蔡珺叠彩区40余名法检干部共同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一科科长苏娜主持。

蔡珺致欢迎辞,对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本次培训以需求为导向,紧扣法检干部工作中遇到的业务难题,科学设置课程内容,并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围绕“生态环境检察公益诉讼”“诉源治理的司法理念与司法功能”“司法实务中的疑难案件分析”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培训既有理论讲解,也有典型案例,希望大家通过系统培训,拓展思维理念、提升政治素养、强化业务能力,坚定扛起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神圣使命。

陈芳作培训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培训学习是筑牢政治立场、扎实业务能力,以及加快推进司法理念现代化转型的重要契机。她要求全体学员:一要以学增智、笃行实干,沉心静心学,针对短板查缺补漏;二要加强交流、深化认识,虚心耐心学,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三要遵纪循规、服从管理,安心舒心学,严明纪律展现风尚。她希望大家牢牢把握学习机会,将所学理论结合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不断开拓法工作事业新局面,持续推动叠彩地区法人才队伍高质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