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珠海中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法官综合素能提升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5月29日午,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法官综合素能提升班(第二期)在西北政法大学顺利开班。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素平,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律师学院院长李集合及珠海市40余名法院干部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一科科长苏娜主持。

李集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西安悠久的历史文化。他指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战略,充分发挥学科、人才优势,面向法院系统开展干部培训,旨在加快推进法院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切实提升领导干部的政治素养、法治思维及服务群众能力。

徐素平作培训动员讲话。她要求,全体学员要在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的基础上,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领悟课程内容,切实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加快推进法院队伍专业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