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珠海市、黔东南州中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暨法官综合素能提升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推进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履职水平。5月21午,珠海市、黔东南州中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法官综合素能提升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顺利开班。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二级高级法官魏良荣,黔东南州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三级高级法官龙步昌,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律师学院院长李集合及珠海市、黔东南州70余名法院干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副院长、副主任蔡珺主持。

李集合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古城西安的历史文化与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紧紧围绕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战略,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委加强法治陕西建设的决策部署,以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宗旨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面向公检法司等政府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开展培训,旨在提升领导干部的政治素养、法治思维及服务群众能力。

魏良荣作培训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听从管理、服从安排,切实展现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准确把握课程内容,把培训所学、所思、所悟转化和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法院铁军,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班式后,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部教授李延长作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