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培训中心召开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西北政法大学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517日上午,培训中心召开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孙昊亮,中心主任李集合,副主任王国庆、曹越、蔡珺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讨论了《西北政法大学非学历教育及培训结业证书管理细则》《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非学历教育培训档案管理细则》《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培训物资保管、领用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

孙昊亮指出,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现实要求,培训中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精心部署、推进落实;要健全制度,压实管理责任;组建团队,提高培训质量;开拓创新,扩大培训规模;理顺体制,激发自身活力;严格管理,提高学位论文质量。

李集合要求,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同志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密切配合,推动中心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要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专项整治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严查腐败问题、作风问题和责任问题,堵塞漏洞,完善制度,健全机制,推动我校培训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