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517日至18日,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开班前,我校校长范九利、副校长孙昊亮与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凯进行了会见和考察。

本次研修班聚焦以学增智目标,采取专题讲授、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17日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邀请了西北政法大学、西北大学3名专家学者进行专题辅导。

学员在交流研讨中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不断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和干劲,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高管、公司中层干部4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