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德宏州打造边疆治理现代化标杆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 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515日至19日,德宏州打造边疆治理现代化标杆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专题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顺利举办,州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州(成员单位)扫黑单位工作人员等60余名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515日上午,德宏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州扫黑办主任刘云江,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律师学院副院长蔡珺,办公室主任王雨婷共同出席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德宏、法治德宏”目标为主题,采取课堂讲授、现场教学、专题研讨等方式开展,培训内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业务提升-红色之旅-社会治理为主线进行,学员学习氛围浓厚。

培训期间,学员认真听课,深入研讨,课堂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案例鲜活,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的广度和深度,通过交流学习,大家升华了思想、学到了本领,增强了干劲,为持续推进德宏州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