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全力推进学校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决策部署 ,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培训工作全过程,提高办学质效。4月26日上午,中心举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推进学校培训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培训中心主任李集合,副主任王国庆、蔡珺,各科室负责人及培训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重申干部教育培训纪律有关事项的提醒》和学校党委印发的《西北政法大学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李集合指出,培训工作的核心要抓住“四个聚焦”,一要聚焦培训重点,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干部教育培训最突出位置,设计具有政法特色的培训专题;二要聚焦培训全过程管理,推动培训工作规范化、流程化、专业化开展;三要聚焦培训质量,打磨开发新的精品课程、精品教材、精品现场教学点;四要聚焦服务精细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跟班管理工作。

蔡珺对近期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总结,并就培训专题拟定、课程内容设计、培训协议签订、培训项目收费及意识形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王国庆表示培训中心与学院应当厘清定位,为接下来的工作明确思路。各科室负责人及培训部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李集合要求,各科室各培训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及时整改,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教学质量;要以学校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加强培训办学管理、严格项目设立、健全内控制度建设,扎实做好中心各项重点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