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陕西省民政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我校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4月25日下午,省民政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西北政法大学开班。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雷湛、副组长王彦平出席开班式,传达了全省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督导检查工作方案。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智远作开班动员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戈养年主持开班式。省纪委监委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马红梅出席。西北政法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致辞。

        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雷湛出席开班式

  会前,校党委书记孙国华会见了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及省民政厅党组成员一行。

 范九利对省民政厅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

示衷心感谢,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事业发展以及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确保读书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李智远分享了自己参加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的体会。他强调,要在深学细悟、把握理论精髓上下功夫。要全面把握准确理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原原本本系统学,坚持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全面通读、深入精读、反复研读。要联系民政实践重点学,带着问题深入学。要在学以致用、推动民政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思考,完善发展思路,查找工作差距,谋求破题之策。要在浓厚学风、学有所获上下功夫。潜心读书,心无旁骛读书,深入研讨交流,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戈养年在主持开班式时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学习上要积极主动,研讨上要谈通谈透,纪律上要严格自律,在学中悟在悟中学,深入思考如何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省民政厅厅级干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主题教育读书班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