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2023年广西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专业人员 能力提升班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专业人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依法有序推动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第三方监督评估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广西自治区工商联委托我校举办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专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4月24日上午,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叶俊茂、自治区工商联法律部部长王慧玲、广西工商业联合会法律服中心主任马涛、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副主任黄景定及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李集合共同出席开班仪式,来自自治区工商联、检察机关、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专业人员等4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李集合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他表示,本期培训双方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共同拟定学习方案,精心制定学习课程,遴选了多位理论知识丰厚、实践经验充足的专家学者围绕“企业执纪监督合规的理念与方法选择”、“涉案企业刑事合规的诉讼机制与流程管理”“企业合规中的社会调查”等内容进行专题讲授。希望全体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行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

叶俊茂作培训动员讲话。他指出,广西省工商联系统、检察机关及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专业人员要结合职能职责,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来践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他强调,参加本期培训学员都是各地推荐的优秀代表,肩负重任,希望大家珍惜宝贵学习机会,以饱满的学习热情、严谨扎实的学习态度学好业务知识,做到以学促干、以干促学,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发挥好宣传员和指导员的作用,推动全区涉案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