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同等学力申硕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同等学力申硕

西北政法大学同等学力法学硕士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8年10月13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2018级同等学力法学硕士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暨表彰大会在我校雁塔校区2号教学楼3楼报告厅顺利举行。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集合教授,西北政法大学同等学力法学硕士高级研修班负责人郑薇老师及研修班5期学员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淑宝主持。


    李教授代表学校致辞,对2018级西北政法大学同等学力法学硕士高级研修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讲话中,他全面阐述了培训中心举办同等学力研修班的背景及意义,培训中心高度重视,依照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科学合理的课程内容,聘请校内优秀的专家教授为学员授课,希望在课程中大家能加强交流,共同提高。为确保研修班教学、管理工作的顺利实施,同等学力研修班所有老师将会尽心尽力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希望大家在学习期间提出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西北政法大学同等学力法学硕士高级研修班负责人郑薇老师给大家汇报了我校研修班2018年5月份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的过关情况并宣布了2017-2018学年优秀班委及优秀学员名单,李教授为优秀班委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学员代表马千里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辛勤关怀,回忆了2年学习期间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以及各位学员上课期间与老师互动的学习方式。同时他也将个人的感悟分享给大家,1.保持积极上进的心态;2.树立坚持不懈的信念;3.养成勤奋敬业的精神。最后祝愿大家在未来2年的学习中学习顺利,取得优异成绩,争做优秀学员。

    开班典礼结束后,西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院肖福禄教授开始了全天的民法课程讲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