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同等学力申硕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同等学力申硕

白水法院同等学力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8年4月12日上午,白水法院与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合作开办的同等学力高级研修班在白水法院五楼会议室顺利开班。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主持工作副主任、副院长李集合,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国庆,西北政法大学高级研修班教师代表王国龙教授,西北政法大学同等学力高级研修班项目负责人郑薇以及白水法院30名法官参加了开班典礼。仪式由白水法院副院长陈向阳主持。


    培训中心主持工作副主任李集合教授代表学校致辞。首先他向在座全体法官成为西北政法大学高级研修班的一员表示祝贺和欢迎。他说,全国正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中央组织部把2018年定为大学习、大培训之年。白水法院顺应国家政策的要求,顺应形势的发展,走在了陕西省的前沿,同时我校老师利用这个机会走进司法基层教学,这是一种创新的合作模式,一定会实现教学相长的初衷。随后,李教授向全体学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学校概况、历史沿革和学科特色,并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能与我们的老师多多交流,获得最大收获。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心情愉悦!


    白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骆元平做了培训动员讲话。首先,他对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领导、老师对本次合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其次,骆院长表示,同等学力高级研修班是白水法院积极适应司法责任制改革新形势,为提高法官的法学理论水平、司法能力和职业素养,全力培养学习型、专家型法官而设立。为此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机会、学有所获。随后骆院长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第一,希望大家一定做好课前预习工作;第二,自学过程中做到理解第一;第三,做到有计划学习。最后祝愿为期两年的培训学习获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结束后,我校王国龙教授为全体法官进行《法理学》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