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培训通知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培训通知

关于举办同等学力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为了满足社会大众在学历层次和知识技能提升等方面的需求,依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和授予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博士学位管理工作的意见》和《西北政法大学授予同等学力硕士学位管理办法》等规定,西北政法大学面向社会开设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高级研修班。

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http://www.xfdpx.com)是西北政法大学指定承办同等学力高级研修班的唯一单位;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院(http://grs.nwupl.cn)是西北政法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环节唯一负责单位。

 修完专业内全部课程,成绩合格者即可结业,颁发“西北政法大学同等学力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 证书统一编号,加盖学校钢印、红印及校长印。在获得结业证书的基础上,符合申请硕士学位条件的(学士学位满三年),可按《西北政法大学同等学力人员硕士、博士学位授予办法》有关规定申请硕士学位。获得同等学力高级研修班结业证书及“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考”成绩合格,通过论文答辩者,可获得西北政法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西北政法大学同等学力高级研修班详细内容请关注官方微信平台:

 

 长按二维码,关注“西法大在职法律硕士”官方微信平台!

 或点击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官网在职硕士链接:

http://www.xfdpx.com/index.php?m=Article&a=index&id=16

 垂询电话:029—86699522

     报名地址: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主行政楼336室

上一篇:关于举办公安刑侦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篇:已经是最后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