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干教基地
  3. 基地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地新闻

学习民法典(春季)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1年4月13日上午,由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西北政法大学基地承办的“学习民法典”(春季)专题研修班在雁塔校区一号教学楼1J11教室顺利开班。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基地办公室副主任李集合,以及来自省直机关及各地市、区(县)的六十余名领导干部共同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蔡珺主持。

李集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首先对前来参加学习的领导干部表示热烈欢迎与诚挚问候。随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以及办学特色。他指出,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以更好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更好保障人民权益”的要求,本期研修班设置了民事生活中的安全与自由--《民法典》侵权责任编解读、《民法典》与营商环境的优化、财产保护神——《民法典》物权编热点解读等6个专题讲座,对民法典总则和分则各编进行深入解读,帮助领导干部系统性掌握民法典的精髓,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最后,他祝愿全体学员在学习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