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干教基地
  3. 基地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基地新闻

我校获批为西安市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近日,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发文,确定我校为西安市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主要承担以干部专业化能力及综合素质提升方面为主的中短期脱产专题培训任务。本次获批是我校在干部教育培训资质以及平台建设取得新突破的重要标志,是学校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与法治建设的重要成果。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把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自觉、增强政治能力贯穿教育培训全过程,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实际需求,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优势、人才优势、科研优势,设计开发一系列特色培训专题,及时将高校最新科研成果转化为干部培训课程,不断提高课程的精准性、独创性和前沿性。学校获批国家人权教育与培训基地、农业农村部“耕耘者”振兴计划、陕西省委依法治省办法治人才培养基地、陕西省乡村振兴干部培训“四库”“两基地”、陕西省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陕西省乡村“法律明白人”教学基地等,相关工作被人民日报、陕西日报等媒体相继报道。

下一步,我校将围绕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组织专家学者,研发、设计新的培训项目和精品课程,丰富和优化培训内容,着力提升广大干部的政治素养和服务群众能力,为我省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贡献西法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