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中心简介
  3. 规章制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规章制度

培训班班主任工作职责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培训中心班主任工作岗位职责

 

1、联系培训单位明确培训相关信息,制作培训手册。确定航班、列车接站时间,安排好接待人员及接送车辆。

2、联系授课教师、时间、教室,短信告知授课老师确定的上课地点、具体时间、专题名称,每次上课前一天再次联系提醒确定。

3、提前安排好住宿酒店,确定房间数量,并按培训班要求或实际情况分配好住宿房间。

4、负责培训开班典礼会场布置,背景制作,检查设施设备情况。确定双方出席的人员,放置好桌牌。联系摄影,安排合影。

5、培训班入住当日,提前到达酒店,核查房间等安排情况,领取房卡, 确保学员顺利办理入住。

6、开班典礼提前30分钟到达教室,检查多媒体、话筒等设备,检查卫生和物品是否完备。确认双方到会人员的时间、地点是否有误,摄影人员是否按时到达。做好讲话记录并及时撰写新闻稿。

7、培训期间每天上课前20分钟到达教室,检查设备。负责课前介绍老师、保证培训班顺利授课。负责并带队开展实践教学工作。

8、培训期间保持与培训班的联系,热情解答学员提出的各类问题,积极帮助解决学员学习生活中的困难。

9、负责财务处培训发票的开具。及时统计发放教师课时费。

10、按时做好结业典礼结业证书、合影等的发放,测评表的填写和回收,做好每期培训班的工作小结。

11、培训结束,安排好送站车辆,负责将培训学员送车离校。

责任承担

1、因老师延误,影响授课,学员提出异议的,构成教学事故。

2、因安排沟通不及时使培训班无法正常入住等,构成责任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