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时政热点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时政热点

我校与延安红培清凉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64日下午,我校延安红培清凉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雁塔校区小南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延安清凉山新闻纪念馆馆长刘金林、培训中心主任李集合、副主任王国庆、曹越、陕西红培文化研究院院长张美玲副院长付斌林及中心科级干部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曹越主持。

李集合首先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表示双方的合作具有广阔的前景。他指出合作协议是明确双方权利义务的基本依据,双方要依据合同开展培训业务,同时合作也是全方位的,双方在合同的基础上,共享资源,共同努力,将干部培训工作做大做强。合同未规定事项要本着解决问题的态度,多沟通多交流。双方要优势互补,规范培训,注重维护学校良好形象。最后预祝双方合作顺利,共同发展壮大。

张美玲首先感谢学校对合作的大力支持,对合作的未来充满信心。她指出延安精神、党在延安13年的历史是干部培训的重要精神资源,清凉山作为中国红色新闻山拥有着丰富的革命旧址资源和优良的办学条件,希望双方精诚合作,让延安精神代代相传,让旧址资源充分发挥在红色育人中的巨大作用。

刘金林介绍了清凉山新闻纪念馆的情况以及和延安红培清凉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的情况。指出双方合作一年来,累计培训300多场,培训人次1万多人,受到了省委、省文物局等部门的认可。他相信,公司与学校的合作会推动清凉山革命旧址资源的开发利用再上新台阶,也会助力于学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李集合与张美玲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本次合作将为革命旧址资源教育功能的发挥及干部培训工作的开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对提高干部培训的教学质量、扩大培训规模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