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时政热点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时政热点

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4月8日上午,培训中心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网络课程“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集合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律师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教授谢春涛主讲的“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谢春涛教授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主题。

随后,支部书记李集合交流学习心得,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求各位党员通过党史学习感悟初心使命, 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前行的力量,用党的光辉历程来鼓舞斗志,不断强化党员政治原则、政治方向、政治动力、从而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通过观看专题讲座,全体党员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表示在党的一百年来临之际,学习党史,感悟党的光辉传统是一件无比神圣庄重的事,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