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时政热点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时政热点

中心召开“力争壹亿培训收入工作布署会”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1年3月8日上午九点,培训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律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依据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分解任务,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全面的布署和安排,引导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力攻坚,迅速掀起追赶超越、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为力争壹亿培训收入开好头、起好步。

中心主任李集合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工作布署会的会议精神,并由副主任曹越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北政法大学党政工作要点》。

随后围绕“力争壹亿培训收入”的年度工作目标,首先由王国庆、曹越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署,然后全体人员立足本职谈了自己的重点工作、工作目标及具体举措。

最后李集合做了总结讲话,首先,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其次,他从天时、地利、人和三个方面详细分析了当前培训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提出了相应的应对措施。最后他感谢大家对工作的认真负责、埋头苦干,因为大家的精诚团结、齐心协力,部门的各项工作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攻坚克难、勇于开拓,力争完成壹亿培训收入的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