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时政热点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时政热点

“中共陕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法治人才培养基地”在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成立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依法治省办决定在西北政法大学建立“中共陕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法治人才培养基地”,负责法治建设业务交流培训、法治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将该基地设在培训中心。

910号下午,在学校庆祝全国第36个教师节大会上,校领导为培训中心颁授“中共陕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法治人才培养基地”牌匾,李集合主任代表中心接受牌匾。

培训中心会在学校统一部署下,认真筹划,精心组织,结合我省实际,创新法治人才培养机制,培养造就更多熟悉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法治人才及后备力量,为推进法治陕西建设提供强大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