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广州市白云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1年5月24日上午,广州市白云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雁塔校区一号教学楼1J11教室顺利开班。广州市白云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郑柏生,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国庆,以及来自白云区纪检监察系统的59名领导干部共同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淑宝主持。

王国庆代表学校致辞欢迎,对广州市白云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建校以来的发展历史和培训中心近年来的培训情况。最后,他对白云区纪委监委对我校培训工作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祝大家在学习期间心情愉快,身体健康。

郑柏生作培训动员讲话。他代表白云区纪委监委向各位领导和授课老师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就办好本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专心、虚心、安心的学习提升。二是要在履职、尽责、担当上学出成果。三是要在学风、作风、党风上做出表率。最后他预祝广州市白云区纪检监察干部赴西北政法大学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