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徐州市纪委监委党性修养与业务能力第三期培训班 在我校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1年5月24日上午,徐州市纪委监委与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的党性修养与业务能力第三期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开班。徐州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蒋新生,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律师学院院长李集合,以及来自徐州市纪委监委的60名领导干部共同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中心赵昶主持。

李集合代表学校致辞欢迎,对徐州市纪委监委第三期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学员详细介绍了我校建校以来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并通过革命前辈齐心以及汉代御史大夫张汤与西北政法大学具有渊源传承的介绍,让大家更深的了解学校。就举办好接下来的培训,李院长对培训班的工作人员提出更高的要求:高规格做好培训班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进一步提升学员对培训的满意度。最后,他对徐州市纪委监委对我校培训工作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预祝大家在学习期间学习愉快。

蒋新生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向全体参训同志和参与筹办培训的西北政法大学的领导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来西安培训,路途远,人数多,时间跨度长,充分体现了市纪委对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的高度重视和期望,希望大家能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能学有所获。他就办好本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为第一要求;二是纪检监察干部既要有赤胆忠心,也要有高强本领,必须始终抓紧抓实专业化能力建设;三是作为党的纪律部队一员,必须要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始终严守纪律规矩。最后他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