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陕西省烟草系统青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0713日上午,陕西省烟草系统青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一号教学楼1J11教室顺利开班。陕西省烟草专卖局人事处处长张永军,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集合,来自陕西省烟草系统75位青年干部共同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淑宝主持。

李集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陕西省烟草系统青年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本期培训分别从管理学、社会学、法学、国学、党性修养等方面设计了丰富的课程内容,并聘请校内外理论功底深厚的专家教授为大家授课,全方面提升青年干部的综合能力。2020年,我国历经多重考验,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希望大家通过几天的学习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最后,李集合院长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张永军作培训动员讲话。他表示,在推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为满足高素质、专业化的需求,省局组织大家在西北政法大学进行培训学习,希望通过老师精彩的讲授、学员间的交流研讨,让理论与实践碰撞出更多火花。他指出,今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在座的每一位同志都是经历者。疫情期间,陕西烟草人—商洛市烟农孙铮亮单兵驰援武汉参加火神山医院建设,中国烟草参加武汉雷神山医院的建设,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他要求参训的青年干部要铸魂强体追梦、成器磨砺争先、践行岗位至上、坚定理想信念。最后,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