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山东新康监狱第三期警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6年11月8日上午,山东新康监狱第三期警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班在雁塔校区教育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顺利开班。新康监狱副监狱长崔书安,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同黎庆,新康监狱的55名监狱干警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淑宝主持。

    培训中心副主任同黎庆代表学校致辞,对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在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后他指出培训中心近年来的发展得益于全国公捡法系统的支持和关注,希望大家在培训期间对我校的教学、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中心日后的培训工作积累丰富经验。随后,他为学员介绍了西安的人文特色,并建议大家在学习之余,游览古城美景、感受西安厚重的历史文化。


    新康监狱副监狱长崔书安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讲话中简单阐述了举办本次培训的背景及意义,并对学员提出几点要求:1把握机遇,端正态度;2遵守纪律,牢记安全;他希望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多听多问,多走多看,重点培养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全面提升监狱警察综合素质。最后,祝愿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