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神木县政法干警法制综合研修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4年6月14日上午, 神木县政法干警法制综合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我校雁塔校区教育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神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高文光,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国庆,神木县委防邪办主任白志强,神木县委政法委政工监督室主任崔峰及62名学员出席结业典礼,典礼由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淑宝主持。

  结业典礼上杨军、高文艳、康尔强三位学员依次上台发言,交流学习成果。


  神木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高文光在结业典礼上进行全面总结。首先,他对神木县委政法委、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周密的安排、热情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本次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符合实际工作需要,通过专家教授的讲解授课,使大家了解到先进的执法理念和法律法规,学员们认真听讲,抄录笔记,撰写培训心得体会,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希望大家把在这次培训中所学的知识和掌握的技能,很好地应用到今后的工作之中,把好的学习训练作风带回到工作、生活中去,为神木县公安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国庆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这次培训任务表示祝贺,同时对神木县委政法委对我校培训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他说,各位学员能够服从安排,专心学习,积极思考,相互交流,呈现了高度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学习风貌。培训结束后,希望大家保持密切联系,有机会再回西法大学习交流。
  最后,高文光副书记和王国庆副主任共同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