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培训中心与神木县政法委联合举办政法干警法制综合研修班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4年6月4日上午,由培训中心和神木县政法委联合举办的政法干警法制综合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雁塔校区教育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该培训班62名学员将参加为期7天的培训学习。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主任义海忠,神木县政法委副书记贺洪才、神木县公安局党委成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王璐、神木县政法委政工监督室主任崔峰出席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刘淑宝主持。


  培训中心主任义海忠在致辞中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及西汉“酷吏”张汤墓与我校的历史渊源。他指出在新形势下基层公安干警面临心理压力大,职业压力大,职业风险大等诸多问题,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探讨,在业务学习的同时能够达到心理减压的目的。
  神木县公安局党委成员、政工监督室主任王璐宣读培训纪律。


  神木县政法委副书记贺洪才对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为此次培训的精心选题及周密安排表示感谢,他简要阐述了举办此次政法干警培训班的背景和意义,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1、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2、明确要求,确保这次学习培训取得实效;3、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最后,祝大家在学习期间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开班仪式结束后,宋志军教授为学员做了《刑事诉讼法》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