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深圳市公证处公证人综合素养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2年7月15日上午,深圳市公证处公证人综合素养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研究生教育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深圳市公证处副主任富建明,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主任义海忠,深圳市公证处13名公证员出席大会,会议由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刘淑宝主持。


  培训中心主任义海忠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以轻松、幽默的语言让开班典礼在欢快的气氛中开始。随后,他对我校的历史发展特别是创建的时代背景和现状作了详细的介绍。培训中心成立以来与全国特别是沿海城市政法系统举办了多场非学历教育,为学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此次培训结合公证处的工作实务,制定了合理的课程设置及师资配置计划。虽然时间短、学员人数少,但培训中心会竭尽全力做好组织管理工作,为学员创造一个愉悦的学习环境。

  

   深圳市公证处副主任富建明对培训中心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性又有针对性,要求学员在听课过程中加强和老师的互动和交流,从中得到启发,开拓思路。最后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学习机会,遵守课堂纪律,通过这次培训能够学以致用,有所提高。
  会后与所有参加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