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开班报到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开班报到

中国农业银行陕西分行2013年党校培训班顺利开班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3年7月3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陕西分行与我校合作的2013年党校培训班在中国农业银行陕西分行培训学校顺利开班,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韩欣、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主任义海忠、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贾兴安及60余名各县级支行科级干部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培训学校校长陈公科主持。


  中国农业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韩欣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的鼎力相助表示感谢,希望这次培训成为双方合作的一个重要起点。在讲话中,她指出党校学习是加强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也是农行培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领导干部要不断学习基本理论、提高理论素养。通过这样一个培训机会,希望大家能够静下来认真听课、深入总结、不断提高,加强相互间的交流和学习,增加视野开阔眼界。


  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主任义海忠代表学校致辞感谢中国农业银行陕西分行对我校的信任,并为在座培训学员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发展及人才培养现状。针对此次党课培训,培训中心在课程、师资方面进行了充分论证,安排上既有党的理论知识又有与银行工作业务相关的专业课程,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分为二期,将于7月11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