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来我院考察调研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18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高彦一行7人来我院考察调研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培训中心主任基地办公室副主任李集合及学院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高彦介绍了此次考察调研的随行人员和西安交通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建设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能够更加深入了解我院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开发、教学管理等方面好的经验与做法。

李集合对西安交通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一行赴我院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业务拓展、课程研发、跟班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现状。他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深化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做优做强干部教育培训事业。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开展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