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宜宾市领导干部基层治理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121日上午,宜宾市领导干部基层治理能力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宜宾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刘畅,副主任肖志,江安县委副书记华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王国庆共同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刘淑宝主持。

王国庆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来自宜宾市的各位同志来我校参加培训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他阐述了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的意义。其次简要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校整体的发展方向。最后,他讲到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建设是长久的过程,希望大家借此机会互相交流学习,并祝全体学员心情愉快,在西北政法大学度过美好时光。

刘畅做培训动员讲话。对西北政法大学筹办本次培训班的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感谢。随后,他就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学习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迫切需要,是加快建设法治宜宾的现实需要,是加快推进宜宾市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举措。二、勤学善思,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因应之策。认认真真学习,要摆正位置转换角色,加强交流虚心学习,要学用结合提升能力。三、端正学风,确保此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每位参加培训学习的同志要严守纪律,要学以致用,结合工作实际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同时在这个特殊时期要做好防护。最后,他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华涛作为本次培训班的班长希望大家在学习中能够遵规守纪,通过本次的培训能够结合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作用,同时提醒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志要有自我防护意识,做好防护,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