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昆山市律师行业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0119日上午,2020年昆山市律师行业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二号教学楼人权研究院报告厅顺利开班。昆山市司法局副局长蔡明骅、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律师学院副院长曹越,以及昆山市60名律师学员共同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中心赵昶主持。

曹越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昆山市司法局长期以来对西北政法大学给与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讲到,中心为办好本次培训班,围绕昆山市司法局拟定的培训目标,遴选了多位理论功底扎实、实务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为大家带来授课。为保证培训服务质量,对培训服务保障各关节严格要求,也希望大家能在培训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及时反馈信息,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举办一期理论和专业水平高、培训质量过硬的律师行业培训班。

蔡明骅作培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昆山市司法局向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昆山专职律师和昆山两公律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向精心安排培训工作的西北政法大学的各位老师和前来授课的专家教授表示诚挚感谢。进一步提高昆山市律师行业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规模化、职业化水平,他对本次培训班提出要求,希望参训学员能珍惜学习机会,通过培训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专业水平,注重交流,增强律师行业向心力。他在讲话中强调,近年来昆山市律师行业正在全面快速发展,但是在律师行业蓬勃发展的过程中也暴露出一些问题。为着力打造一支坚持拥护法治、严守纪律、维护公正、忠于事实的高素质律师队伍,他要求大家要不负众望、不忘初心、坚持公平正义、忠于法律事业、坚守底线思维,加强警示教育,加强律师队伍建设,树立律师和律师事务所良好形象,勇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试点走在前列的热血尖兵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