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副校长马朝琦一行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开展调研工作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3月28日-30日,副校长马朝琦带队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司法厅、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上海市海华永泰(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等多家单位调研走访,围绕本科招生、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干部教育培训、实习就业等开展调研交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李川江、院长曹刚携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马朝琦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升学就业等方面的情况,重点就新疆招生情况、新疆籍学生毕业就业情况及学校加强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工作开展了交流。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与新疆教育考试院的合作,期待新疆教育考试院持续加大对学校招生工作的支持力度。双方就招生政策、录取标准、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就如何更好地服务考生、提高招生质量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谭磊、政治部主任时显锋会见了调研组,听取了有关项目进展汇报,双方就科学研究、学生就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在新疆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潘润清、校长金箴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双方围绕教育培训的合作形式、组织管理、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实地查看校园环境、教学场地、学员活动室及多媒体教室等硬件设施建设。在上海市海华永泰(乌鲁木齐)律师事务所,调研组与学校新疆校友会会长80级校友张伟民、94级校友贾春明、97级校友阿曼古丽、04级校友张鹏鹏、04级校友项晶晶、19级博士曹李海、16级校友王欢开展座谈交流,马朝琦介绍了学校近期的新发展、新成绩,代表学校向在疆校友表示诚挚的慰问,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校友们纷纷介绍个人情况,畅谈母校情怀,为母校事业发展、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建言献策。座谈会上就共建就业实习基地、派送实习生等事项达成一致意见。

    我校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行政法学院(纪检监察学院)、国家安全学院(反恐怖主义法学院)、招就处、培训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