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海安市纪委监委监督审查调查能力提升培训班 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4221日上午,海安市纪委监委监督审查调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顺利开班。海安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韩春生,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律师学院副院长蔡珺及51名学员出席开班式。

蔡珺致辞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及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校是国家法治人才培养基地,被誉为政法人才培养国家队的“五院四系”之一,在86年的办学历程中为国家培养了19万余名德法兼修、理实并重的高素质专门人才。本次培训学校聚焦主题,紧贴监督审查调查工作实际,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及实务部门领导干部开展专题辅导进一步提升参训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为海安市纪委监委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韩春生在培训动员讲话中表示,全体学员一是要收心归位,要有“抢”的精神状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学习中来,以饱满的学习热情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头起好步。二是要学而不厌,要有“勤”的学习风气。务必把握宝贵机会,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联系实际学并学以致用,用之以成。三是要令行禁止,要有“严”的思想意识。自觉服从管理,绷紧纪律之弦,树立良好形象,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学习培训要求,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海安答卷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我校和运城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校检合作 签约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