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漯河中级人民法院 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20237月23日至7月29日,由漯河中级人民法院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承办的漯河中级人民法院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雁塔校区顺利举办。

7月24上午,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任国云,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王黎明,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律师学院副院长曹越及漯河中院50余名参训学员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二科科长金牛主持。

曹越从五个特色入手,用丰富的史料、详实的数据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办学理念。他表示,提升综合素质能力是法院干部忠诚履职尽责,适用工作要求的需要,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次培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王黎明宣读培训纪律,通报了培训期间发生违反培训纪律的案件,他希望大家引以为鉴,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服从管理。任国云作培训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学员意识珍惜学习机会,提高学习自觉性严格遵守培训纪

律,确保培训期间安全顺利。

7月29日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李集合、任国云共同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任国云表示,本次培训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成效明显,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大家在培训结束后做好回顾总结,做到知行合一,发挥专业优势,为推动漯河中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培训共7天,采取课堂讲授、现场观摩、分组研讨等多种形式进行。邀请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三级教授魏奇,公安学院三级教授许志,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跃丽等校内外专家学者,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刑事证据审查判断实务,法官心理调适与自控能力等内容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