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黔东南州执法监督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7月17日上午,黔东南州执法监督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顺利开班,黔东南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吴,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律师学院副院长蔡珺以及来自州委政法委、州直政法各单位,各县市政法机关60余名干部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办公室主任王雨婷主持。

蔡珺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的红色校史、学科建设及社

会服务等方面情况。她表示,双方共同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学校紧密结合执法监督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主题“量身定制”课程内容,着力提升政法系统干部干警的政治意识、法治思维和业务水平。她希望双方以本次培训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的领域和深度,加强常态化交流共同助力黔东南州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更高水平的法治中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河松作培训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参训干部要高度重视,清晰认识当前执法监督工作形势,做到头脑清醒,担当作为,取得实效;要提高认识,增强参加学习培训的思想自觉,做到遵守纪律、服从管理、认真学习;要端正态度,切实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到学懂弄通、入脑入心、践于行动。他强调,要自觉将培训所学的新理论、新观点、新方法、新思路运用于实践,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执法监督的职能定位,确保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开班式后,中共陕西省委党校(陕西行政学院)一级巡视员宦洁教授为学员作《习近平法治思想解读》的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