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学校新闻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校新闻

新乡学院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为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纪委全会精神落实落地,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新乡学院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素质。7月10日-15日新乡学院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北政法大学举办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形式,邀请省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审查室主任魏晓明,原省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王缠龙、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三级教授魏奇等校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问题线索处置和行文规范、纪检监察谈话的策略与方法等内容进行授课。

培训班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始终牢记初心,赓续对党绝对忠诚的基因血脉;要始终不负重托,领悟对党绝对忠诚的时代要求;要始终知行合一, 书写对党绝对忠诚的行动答卷。

培训班强调,要坚决落实主题教育提出的“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坚定不移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新乡学院纪委副书记陈华,西北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律师学院副院长王国庆出席开班式,新乡学院40余名纪委委员、各基层纪检委员等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本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