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同等学力申硕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同等学力申硕

西北政法大学法律高级研修班2019年春季班开班仪式

  • 来源:网站编辑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年4月13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法律高级研修班2019年春季班在我校雁塔校区3号教学楼3J22教室顺利举行。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集合教授,培训中心法律高级研修班负责人郑薇及研修班4期学员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中心培训科负责人蔡珺主持。

      李集合院长代表学校致辞,对2019年春季班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大家选择西北政法大学进行进一步提高,选择在工作之余继续提升学历、丰富知识,自此与西北政法大学结下深厚的友谊。他向学员解读了什么是大学?大学应具备四大品德。传承文明,创造文明;高扬人类精神,人类理想;唤醒良知,养成人格;思想独立,精神自由。同时他希望学员们多读书,读好书,在书中找到快乐,遇到最好的自己。

      郑薇老师为大家宣读了西北政法大学法律高级研修班的规章制度,希望大家认真上课,遵守纪律,克服一切困难,排除一切干扰,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项目办公室会在学习期间为大家提供优秀的师资,周到的服务。     

                  

      新学员代表泰和泰(西安)律师事务所张钊做了简单发言,他提到在工作之余再次进入校园学习,机会来之不易;大家都是学法之人,要在两年学习中明德修身,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最后感谢各位师长,让大家有机会重温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