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西北政法大学培训中心网站!

  1. 首页
  2. 培训感悟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培训感悟

坚定理想信念、知行合一认真履职 喀什地区纪委监委派驻地委宣传部纪检组干部 努热拉·艾买提

  • 来源:培训中心
  • 发布者:培训中心01
  • 浏览量:

早春二月,乍暖还寒,我非常有幸来到西安,在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的西北政法大学参加喀什地区纪委监委组织的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学习培训。感谢组织对我们的信任、培养和勉励。

学习期间的每一节课都让我记忆深刻,收获颇丰。通过此次学习我深感纪检监察机关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随着新时代纪检监察体制不断改革,全面履行双重职责,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人员监督全覆盖,这是党中央的信任与重托,是对纪检监察机关新的考验,是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的更高要求。学习期间还参观延安红色革命基地,枣园,宝塔山等地,参观了毛主席,周总理等老一代革命家居住过的窑洞,听取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通过现场学习,更加刻领悟了“延安精神”。

作为一名少数民族干部,尤其是党员干部,通过对延安精神的学习和领会,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一次次深切地感受到,没有党的坚强领导,没有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强大力量,就没有少数民族群众今天的幸福生活。通过这次学习,我认为,一是要心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党的奋斗目标”。要廉洁自律,吃苦在前,享乐在后。要自觉践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以勤俭节约为荣,以奢侈浪费为耻,坚定理想信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做好监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保驾护航。